【阜外心血管病医院(北京阜外医院)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为什么冠心病最容易发生猝死

日期:2015-09-23 9:37:23  来源:阜外心血管病医院(北京阜外医院)

  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的专家表示:据统计我国每年有超过54万人猝死,其中因为冠心病引起的大约占到了一半以上。发生冠心病时,患者的冠状动脉堵塞或严重狭窄,导致心脏的血液供应减少,只能满足心脏活动较少时候的需要;一旦心肌需氧量增加,比如在情绪波动、或是进行超过平常活动量的运动的情况下,由于血管狭窄,血、氧供不应求,心脏的肌肉就会出现急性缺血、坏死,可以发生一些严重的心律失常最后导致猝死。

  据统计我国每年有超过54万人猝死,其中因为冠心病引起的大约占到了一半以上。发生冠心病时,患者的冠状动脉堵塞或严重狭窄,导致心脏的血液供应减少,只能满足心脏活动较少时候的需要;一旦心肌需氧量增加,比如在情绪波动、或是进行超过平常活动量的运动的情况下,由于血管狭窄,血、氧供不应求,心脏的肌肉就会出现急性缺血、坏死,可以发生一些严重的心律失常最后导致猝死。

 

 

上一篇:

最佳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

下一篇:

这样的卧室容易伤心脏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