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阜外心血管病医院(北京阜外医院)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窗口预约挂号

日期:2014-05-15 15:12:02  来源:阜外心血管病医院(北京阜外医院)

  去阜外医院窗口预约挂号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?阜外医院预约挂号须知有哪些?

  1. 患者可通过我院办卡中心内预约挂号窗口办理门诊预约。

  2. 预约登记采取实名制,须主动出示患者本人身份证(军官证),未颁发身份证的患者须出示户口簿,否则不予办理。

  3. 预约窗口可办理三个工作日以内的门诊号预约(周六及节假日门诊暂不参与预约),每日15:00终止对次日门诊的预约,但15:00后仍然可以预约其余日期的号。

北京阜外医院

 

  4. 预约成功后,患者需于就诊当日,凭预约单前往14、15窗口领取,取号时间:上午7:30--9:00、下午12:30--14:00,逾时未取视为自动放弃,不予保留。前来取号的患者信息中姓名或身份证号任意一项与登记信息不符,均视为无效预约,不予取号。

  如患者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前来医院领取预约号及就诊,须至少在就诊前一工作日15:00前凭预约单前来预约窗口进行取消。

  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预约挂号:http://fwxxgbyy.hos.999120.net/

上一篇:

北京阜外医院冠心病中心介绍

下一篇:

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高血压诊疗中心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